Mar 17, 2010

Genting (16/3/2010)

当天我跟我的三姨..三姨丈和表姐去云顶..
去云顶的路上我看到有的路牌..
那边真的有吗??我有点好奇咯!
当我们过了最靠近云顶的Tol发现到那个Tol要RM5..
吸血咩?!贵到~
要进云顶的弯弯的时候三姨丈既然跑110!
我差点要吐.. then飞出去~
我不明白..
为什么云顶的路一定要弯来弯去..又弯来弯去的..??
不可以走比较一点的咩?
很晕类!!
我那天玩两次秋千~
一次是下午..另外一次是晚上..
我个人比较喜欢下午玩..
晚上玩到我整个脸变到很僵硬!!
下午我们玩旋转木马..
有一点像跟小孩子抢游戏玩酱~
但是还蛮爽的.. lolx
那也是我第一次觉得茶杯那么恐怖!!!!!!!!
转到我头晕晕.. @.@
当天是我第一次玩茶杯..outdoor的璇转木马..
而且我们又晚上去玩outdoor的game...
真的冷到讲不出话...
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去玩海盗船
我自己过不到我自己的心理障碍
at night.. i watch alice in wonderland at the mini cinema...
and i saw gt 2 TB thr..
damn yeng lo~~
lolx..

第二天一早..
我还以为有时间去shopping然后顺便买点什么回家的...
哪知?!
我们找车就找了一个小时..
不好意思~ >.<
是我记错楼才会搞到那么麻烦!!

2 comments:

  1. genting geh road memang liddet de larh~~ lolx
    next time go remember bring plastic bag lor kor :P easier for u..hahaha...
    fuyoh..really very yeng?? should snap pic XD
    next time i must buy 补脑多 for u..so dat u can remember things & wont forget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x.. ya.. very yeng.. X baik if i curi2 snap.. apa itu 补脑多??

    ReplyDelete